close

許多男人都在美國非常中國和西方一樣,穿得幹淨漂亮,時髦的衣服,香水,最終不可避免的對比,可以說,一個人需要什么樣的香水樣就能反映的魅力男人。

那么一個男人應該進行選擇什么樣的香水才是最佳的呢?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種方式不同的香型,供大家提供參考文獻了解:

1.自然香型

男人的香水和女人的香水仍然有很大的不同,天然的香味可以表現出男人自由開放的個性,從而成為許多男人中最受歡迎的一種香水。 特別是那種自然清新的木香會讓人感到無比的清爽,帶來愉悅的氣息。

2.熏苔香型

男士香水 推薦

煙熏苔式常見的主要材料有佛手、紫蘇、柚子等為前調,木調為中調,在主調和除調之間有種清新濃鬱的感覺,於是人們難以捉摸的個性色彩。

3.古典香型

它這個味道,主要是由那些謙虛和高品位的男士青睞,香根草,皮革,煙草等這樣的傳統經典的香味,人們可以感受到在舒適的粗狂和安全感。

4.東方香型

東方香型的男士香水企業主要研究是以檀香木、麝香為主調,可以自己留下一個持久的香氛,能個帶給人一陣陣溫存的氣息,頗具濃鬱的神秘主義色彩,十分具有適合學生性格內鏈的東方男性用戶使用。

5.馥奇香型

無論香根草,煙草,皮革的香氣,屬於傳統風味,受到許多人的追捧。這種粗狂和相當的氛圍可以讓安全的舒適的感覺。

 

相關文章:

使用和選擇指南禁忌香水,看看這個!

什么叫中性香水? 你為什么不把鞋噴進去

如何選擇香水給男人7個秘訣

男士外貌管理工作需要我們注意哪幾點?這些學生都能做到其實就夠了

什么男士香水味道鮮美,試試下面五個男士香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後的力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