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會認為我們獲得的肌肉周期,應該如何建立一種范圍做的?我們獲得的肌肉周期集要多長時間比較合適?

筆者也專門去看了一下一些企業相關的研究,如果需要我們學生能夠得到滿足以下三個方面要求,無論對於我們練幾天,增肌的速度都是類似的。

1.我們每一個肌肉體能訓練至少每周兩次

2.我們有一個沒有足夠的訓練數據容量、(每周)

3.每組的訓練強度都是足夠的,我們努力工作以充分刺激我們的肌肉纖維

但是後兩個就有點困難了,因為我們都知道,隨著訓練經驗的增加,我們身體所能承受的訓練量也會增加。 隨著時間的推移,我們每周練習的次數會增加,這樣我們就能以最佳速度鍛煉肌肉。

然而,對於一些新手來說,你不能開始使用自己的最大能力。假設我們每周練習三次,每次我們的肌肉訓練只需要2〜3組,或總共6至10組,肌肉的每一部分將能夠最大限度地發揮一周的增長。

但隨著社會我們的成長,我們會逐漸發展變成初中級訓練者,這點訓練容量問題已經成為不能得到滿足要求我們了,我們生活就要將我們的訓練容量,提升到大約每個學生肌肉每次鍛煉8~10組,或者每部分肌肉每周總共做大約16~20組,此時,我們國家才能真正達到利益最大化的增肌。

減脂增肌不用再苦苦鍛煉,香港emsculpt減脂增肌療程以高科技的專利技術HIFEM™高頻收縮肌肉及消脂,徹底破壞脂肪細胞,有效收緊需要減脂的部位,提升臀部緊致翹臀。香港emsculpt價錢性價格比高,還能享受試做療程,無痛無創無需恢復期就有苗條S曲線。

然而,它也將是一個問題是,8肌肉群到10,16至20組,每周,但我們只是練習在周三,這將是更難安排的每一個部分。因為它不只是讓我們每次列車長度將更長,不過癮,還可以訓練過度的風險。

在訓練發展過程中,我們的肌肉會受其他兩個重要方面的影響:

第一點是訓練本身會引起肌肉疲勞,也稱為外周疲勞,

另一個是中樞神經系統疲勞,佛羅裏達中樞神經系統疲勞。 簡單地說,中樞神經系統激活肌肉產生能量的能力減弱了。

這兩種類型的疲勞會影響我們的訓練表現。

在現實社會情況下,我們國家如果企業沒辦法提高學生訓練的頻率,不代表就是我們自己不能增肌。作為一個新手,我們可以不需要太大的訓練容量,每周三天的全身訓練,就足以讓我們最大化增肌了。

但是,正如我們進步,我們最好是增加培訓天數,使增加的容量有一個更完整的分銷。

如果需要我們學習時間是否真的不多,你覺得你能一天可以完成20組,身體也不會出現過度疲勞,那就沖吧,堅持有度就可以了。

相關鏈接:

健身初學者想減脂減肌,需要每周訓練幾次嗎?

多久應該增加肌肉訓練?脂肪損失應該多長時間的培訓?閱讀你就會知道後

超詳細肌肉減脂方案來襲,你去執行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最後的力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